網頁

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

106年6月自弘明高中畢業的校友林以寧同學,目前就讀師大數學系認真學習成績優異,她在「環境倫理與永續發展」的課堂上,分享一份與自然有關之作業,她寫了「我的高中—弘明的登山畢旅」,並上台分享她的感動,結果獲得助教及教授之欣賞。她也把這份殊榮歸功於弘明,她說「其實我的表現沒有什麼,這有極大的部分都要謝謝弘明,除了弘明本身的特別,在那三年裡我學到很多很多,在這份小小的作業裡,我完全展現了所學。我自己都訝異,我們的涵養在自己都未曾留意之處,如此耀眼!」,感恩她的分享,學弟妹們見賢思齊,有為者亦若是。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